【图】节目《经典传奇》最新一期火热播出 和坤宝藏之谜即被揭晓

2016/6/17 20:53:11 作者:M-heti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节目《经典传奇》的最新一期已经播出,主要讲的就是和坤的宝藏之谜。多年前的张国立、王刚、以及张铁林三位主演的电视剧《铁齿铜牙纪晓岚》火遍大江南北......

节目《经典传奇》的最新一期已经播出,主要讲的就是和坤的宝藏之谜。多年前的张国立、王刚、以及张铁林三位主演的电视剧《铁齿铜牙纪晓岚》火遍大江南北,这也让观众们了解了这三位历史人物。而电视剧《乾隆王朝》里面关于和珅的家产就有很详细的描述,“其中大块珍宝是不计其数,其有内务府所无者......家内银两及衣服等件逾千万......夹壁藏金两万六千余两;私库藏金六千余两......”当年曾有人统计过和珅的全部家产,折合成白银竟然超过2亿两。而当时清朝国库一年的收入,不过才七千万两。一个人的家产居然能顶过整个国家3年的收入,可见和珅”贪“的程度之大,所以才有后来”和珅跌倒,嘉庆吃饱”的说法。其实关于和珅的很多事情观众们都知道,不是什么新鲜事。

和珅初为官时,为官之清廉,精明能干,但是随着权力的增长,私欲日益膨胀。

而后皇帝将公主嫁给他的长子,并且和珅擅长拍马屁,早年和珅被乾隆重用,深得皇上宠信。后来和珅敛财技巧炉火纯青,以至于他的家产达到可以相当于整个国库。

而后,嘉庆登基,和珅得罪了嘉庆,被嘉庆赐死,他所有的宝藏也随之被挖掘出来了。和珅的死也引起了众多议论,对与他的死,世间没有具体记载,无从知晓。嘉庆年间,和珅已经掌握了大权,拥有了大批的宝藏。但是嘉庆韬光养晦,掌握和珅的大量罪行,并且监视他的一举一动。最后由于公主求情,嘉庆才对和珅从轻发落,最终被赐死。

节目《经典传奇》将会对和珅的宝藏以及和珅之死进行经典详细的解说,观众们想了解和珅,就敬请观看这期“和珅的宝藏之谜”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