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经典传奇》内容历史味十足 洪禹因演讲生动有趣深受欢迎

2016/6/1 17:50:48 作者:O1-luox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讲诉历史故事的大型纪实节目《经典传奇》至2010年开播至今一直受到历史迷的追捧,人气一直高涨。其主讲人迅速走红,他不仅学业有成,工作认真负责,还爱情事业双丰收。

说到历史,就不得不说到我们能中国这个有着几千年文明历史的泱泱大国,我们中华文明源远流长。现在我们就连教科书都设置了历史这样一门课程。许多学生都纷纷表示对历史有着极大的兴趣浓厚的兴趣,所以我觉得《经典传奇》这样一档介绍历史人文故事节目。在周一至周五中午12:00点播出的《经典传奇》是江西卫视于2010年2月1日推出的,该节目一开播就收到喜欢许多历史迷的热烈追捧,收视一路飙升。《经典传奇》继承著名演讲者金飞主讲的《传奇故事》的人性化讲述与此同时还加入了美国大型纪实节目《探索》纪实的风格。《经典传奇》的选材是覆盖各个方面的,不仅有历史故事人物,还有时代人物,政治军事故事和一些民间离奇事件等。它的选材一般都很符合各大历史迷的“口味”,例如在2016年5月30日播出的《孤楼诡影》,2016年5月27日播出的《揭秘“观姑”祈福》等民间离奇古怪事件都是很受欢迎的,加上主讲人的精彩演讲,可谓让这个维持了五年的节目大放异彩。

说到《经典传奇》的主讲人洪禹,他是江西卫视的节目主持人。他因为他在《经典传奇》中的精彩生动的演讲,被观众所熟知,他的人气也“涨”了不少。他不仅是南昌大学语言文学类广播电视新闻专业的硕士生,而且还是一位演技不错的男演员,他曾出演30集校园青春剧《聚沙》在该剧饰演顾言一角,他出色精湛的演技是他成为风靡一时的当地女孩子心里的男神,他还凭借该剧获得江西省首届“翠竹奖”最佳学生男演员奖。平时在生活中的他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在工作上他是一个十分认真负责的人,因此受到同事朋友们的喜爱。【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