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摇身一变朱碧石美人  网友:你女友知道吗

2016/6/10 18:18:52 作者:benny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在《极限挑战》中饰演一位美人朱碧石,这个美女表情动作真的是超级迷人搞笑,由此成为了新一代“网红”,“朱碧石”不光深受观众喜爱

之前“招黑”体质的罗志祥因为经历得多了,有过低潮期所以他现在很喜欢自黑。最近在《极限挑战》中饰演一位美人朱碧石,这个美女表情动作真的是超级迷人搞笑,由此成为了新一代“网红”,“朱碧石”不光深受观众喜爱,还成为了最欢迎的表情包,而且连孙红雷把自己的微博头像换成了罗志祥“朱碧石”的头像,因此两人还上了微博热搜榜,还有广告商找“朱碧石”拍广告呢,哈哈,却被罗志祥狠狠拒绝了,因为他不要“朱碧石”火。

有网友调侃道:“小猪,你如此的美,颜值突然盖过了你女友,她知道吗?估计她现在恨死你了,哈哈哈”。还不止颜值高过了罗志祥女友,在“2016hito流行音乐颁奖典礼”上还被晋升奶爸的周杰伦逼问:“你什么时候当爸?”小猪竟然立刻转身下台,假装生气离开,哈哈,最后还是逃不过记者的追问,小猪只是这样回答:“结婚生子的事情一定会经历的”。哈哈,小猪呀,你这样敷衍式的回答,估计你女友会生气吧,确实现在年纪不小了,是应该好好把握自己的幸福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