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想去南海插旗 是一个爱国的boy

2016/7/15 13:07:22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每个人都有一颗爱国的心,虽然自己的力量很微薄,但是只要万众一心就会是一股强大的力量。

每个人都有一颗爱国的心,虽然自己的力量很微薄,但是只要万众一心就会是一股强大的力量。

在7月15日,台湾歌手苏见信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微博,称“我只是一个唱歌的,叫做信,我突然很想开艘鱼船去南海插旗拍mv,看看菲律宾是不是想像之前扣著香港和台湾鱼船的恶霸来继续搞我们,但是我觉得我的生母台湾会来救我,养母大陆更会霸气前来,因为,我们都姓中。”信的这条微博马上就得到网友的支持,称“这很信”。

南海争端是这段时间网友最关心的问题,很多明星都纷纷在微博上声援,而霍建华也作为第一个声援的台湾艺人而获得大家的点赞。但是也有一些明星因为没有转发而被网友质疑他不爱国,罗志祥就是无辜躺枪的一位。不过罗志祥是一位十分爱国的明星,在没有大红大紫前,他就在很多公众场合称自己是中国人,根本不用分把台湾与大陆分得那么细,因为大家都是一国的。知道真相的网友都纷纷为他平反,无意中,小猪又再一次圈粉。

很多时候,情感是最难描述的,用实际行动表现可能更能让人感受,大爱无言可能就是这样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