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天宇端午节前夕曝照欢乐过节 上节目带娃秒变小马哥哥

2016/6/14 16:44:33 作者:Q-wangsi… 来源:女物娱乐网
马天宇,中国内地男演员以及歌手。马天宇在端午节到来之前发福利,将自己的一组写真照曝光,成功转型成熟男人。马天宇上节目带娃,称虽累但是收获颇丰。

马天宇,中国内地男演员以及歌手。2006年,马天宇参加了“加油!好男儿”的比赛,并且获得了该比赛武汉赛区的冠军,在全国总决赛的排位是第六名,凭借着这一个比赛正式出道。2007年,马天宇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宇光十色》,正式走红。

2016年6月8日,马天宇在端午节前夕曝光了一组自己的写真照。端午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无论是谁,只要是中国人都会过着这个特殊的节日。而马天宇也在节日打来之前发福利了,将自己的一组写真照曝光,让大家赏心悦目的同时还能够快快乐乐的过端午。在这一组写真照中,马天宇身着一身考究的蓝色西装,内着镂空白衬衫,一脸的纯真笑容,清澈的眼神等等无不吸引着无数的网友的眼球。这一组写真照与马天宇以往的形象不太一样,让马天宇给人一种正从纯真男孩在向成熟男人蜕变中。

2016年6月8日,马天宇在家呆萌娃的照片曝光了,画面感十足。马天宇刚从德国结束自己的“伴郎”工作抽身回中国就又飞往上海参加了节目《放开我,北鼻》的录制。据悉,马天宇自己就带过孩子,所以虽然刚回国很累,但是孩子带给他的乐趣并不少的。

马天宇在带娃的时候也称自己还是能够应付的过来的,而马天宇一直在尽心照顾着北鼻们,在北鼻们的心中马天宇也成为了“小马哥哥”,从德国伴郎到“小马哥哥”,身份的转换马天宇应付的得心应手的,而北鼻们也确实值得马天宇等人这样付出真心的去对待,因为小朋友们的回馈将会比马天宇他们的付出更多。

2016年6月7日,网上曝光了《幻城》剧照,该剧中的各种新造型也得以曝光。在剧中就有一组cp,其中一组就是马天宇(饰演樱空饰)与李萌(饰演艳炟)这一组尤其惹人注目,尤其让人感兴趣。网友们称好像要暑假赶紧到来,已经等不及要看马天宇与张萌之间的对戏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