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车晓在《青云志》客串炮灰 与赵丽颖只差五岁却演母女

2016/7/18 10:38:41 作者:W-lven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7月13日,仙侠巨制电视剧《青云志》在北京举办媒体见面会,定档8月8日。车晓似乎没什么红的命,虽然家庭成员都在文艺界工作,本人也是北京电影学院……

7月13日,仙侠巨制电视剧《青云志》在北京举办媒体见面会,定档8月8日。车晓似乎没什么红的命,虽然家庭成员都在文艺界工作,本人也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毕业生,但就是没法一举成名。最为人所知的就是参演《非诚勿扰》,获得了第三十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的最佳女配角奖提名。虽然近期播出的《好先生》引起了一些热议,车晓在其中饰演“甘敬”,但她身上实在没什么话题。在即将播出的《青云志》中,车晓跟赵丽颖仅有五岁之差,但是却饰演“碧瑶”她妈“小痴”。小编真是忍不住吐槽这个角色名字,作者取名无能就算了,小什么的命名方式也太随便了吧。车晓饰演的“小痴”在碧瑶年纪很小的时候遭遇不幸,为了救碧瑶丧命了。小痴这个角色就是一个炮灰啊,可以想象其戏份之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