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素颜女神车晓再晒健身照 大秀高难度一字马被赞是运动达人

2017/1/15 14:57:19 作者:M6-pengq… 来源:女物娱乐网
前一段时间车晓发了很多自己的素颜照,摇身一变成为了素颜女神,而最近她又发布了自己健身的照片,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目光,同时也获得了运动达人的称号。

作为一名低调的艺人,车晓最为人熟知的除了剽悍的演技之外,就是搞怪自拍都挡不住的美丽素颜了。日前她在微博中公开了很多自己的素颜照,并且获得了众多粉丝的点赞,成为了大家眼中名副其实的素颜女神。就在此事过去没多久,女神又出来搞事情了,1月9日的时候她又晒出了一张自己的健身照,并且调侃自己说可以进杂技团表演了。照片中的她做着高难度的高空倒一字马,整个动作看起来十分标准而又相当惊险。网友们在看到女神如此努力地保持身材之后,一方面是称赞她坚强的毅力令人佩服,另一方面则是称赞她动作标准,不愧是练习已久的“练家子”。在曝光该照片之后,车晓又获得了运动达人的称号,而不少迷妹迷弟也表示会向爱豆学习,做一个热爱运动的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