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车晓微博晒素颜搞怪照片被称赞 与江疏影合照遭网友调侃

2017/1/14 12:47:11 作者:M6-yuanf… 来源:女物娱乐网
车晓,中国大陆女演员。父亲车晓彤曾饰演过《亮剑》中李云龙的师长,刘伯承的一级御用替身,而母亲王丽云是国家一级演员。车晓近日拍摄了一组照片让观众感叹美得不可方物。

车晓,周迅,李小冉是娱乐圈公认的气质美女。近日车晓曝光了一组照片,照片拍摄于海边的观景房,女神一身浅蓝色的衣服,让她整个人看起来清新靓丽。照片中,车晓时而回眸凝望,时而拿书遮脸,举手投足之间都散发出了文艺清晰而成熟的魅力。整个人看起来十分干净。有网友感慨“女神只是静静坐在哪儿,就美得让人心动。”前段时间,车晓在微博上传了自己搞怪的自拍照,照片中车晓五官大部分都被遮挡了,可眼尖的网友还是发现女神是素颜出镜,皮肤超好。网友表示气质美女不是白叫的,女神一般不出席活动时都不会化妆,和朋友玩也很随意,因此这可能就是她皮肤好的原因。不过许多网友望穿秋水,希望她有新作品出现,不过她这么懒,想看她的新作不容易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