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车晓瘦成皮包骨 前夫再婚而她感情迷茫

2016/12/30 14:17:13 作者:W2-ho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离婚后车晓全心投入在工作中,在事业上打拼的她却慢慢的变瘦了,最近她在出席某活动走秀的时候大家发现她只剩下皮包骨了,衣服就像是挂在她身上一样。

在经历过一段婚姻后车晓好像变得更加的坚强了,在事业上她变得特别的在乎,也很卖力。在2016年上半年她参演了《好先生》这一部电视剧中的甘敬,网友们都称她美出了新高度,演技更是毋庸置疑的。最近她受邀出席了中国国际时装周,当时她穿着一件黑色的连衣裙在T台上走秀,大家都发现她瘦了很多,这一件衣服就像是挂在她身上一样的,有网友甚至都怀疑她比鲁豫还要瘦了。早前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这样大家想起了车晓当年一场震撼人心的婚礼,巨大的排场让大家记忆深刻,也成为了令人羡慕的女人,当时两人的婚姻却是短暂的,他们结婚15个月因为聚少离多等原因和平分手,“豪门梦碎”更是引起了大家热议,现在她的感情生活备受大家的期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