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晓彤现任妻子是谁?车晓彤王丽云离婚原因大揭秘

2014/12/1 7:44:52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车晓彤是一位总政话剧团演员,早年是从解放军艺术学院艺术系戏剧影视导演专业毕业,是国家优秀演员。一提到车晓彤现任妻子并没有对外公布,只有车晓彤前任妻子的资料,车晓彤前任妻子是王丽云,他们以前是同事,后因性格不合分手,育有一女车晓彤。

  车晓彤现任妻子是谁?车晓彤王丽云离婚原因大揭秘

  大家有没有看过亮剑这部电视剧?在亮剑里面李云龙的师长就是由车晓彤演的,大家看过很多军事题材的电视剧可能都能看到车晓彤的影了,现在我们了解一下车晓彤个人资料图片,车晓彤现任妻子是谁?

  车晓彤是一位总政话剧团演员,早年是从解放军艺术学院艺术系戏剧影视导演专业毕业,是国家优秀演员。

  同时车晓彤还是一名作家,近期的电视剧中车晓彤有演过战雷中的陈大光,这是一部现代军事题材的电视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