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天宇穿高领外套出现在高铁站 淡定自若任粉丝们拍照

2016/7/25 13:08:29 作者:W2-ho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7月23日,本是一个大热天,人人都恨不得躲进冰霜去不再出来了,但是人们发现马天宇在这一天既然穿着高领的毛衣外套和黑色的口罩,这样的奇异出行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在07月23日,本是一个大热天,人人都恨不得躲进冰霜去不再出来了,但是人们发现马天宇在这一天既然穿着高领的毛衣外套和黑色的口罩,这样的奇异出行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在马天宇搭高铁抵泸的时候,粉丝都在一路的追拍,但是马天宇还是很淡定的样子一直给粉丝们围堵着。据说由马天宇主演的《幻城》马上就要开拍了,在07月22日的时候,马天宇是一个撒娇天王,同剧组的冯绍峰爆料说,马天宇在剧组中一直都是处于撩妹的状态之中,不但是撩妹,就连冯绍峰也撩的那种。不但如此,他还常常给大家煲汤喝,不但是给女人们的,全剧组都是有得喝的哦!网友听到了冯绍峰的爆料后,都称马天宇是一个典型的暖男,不但人长得帅,还会厨艺,真是好老公的首选呀!

马天宇是一名歌手兼演员,于1986年7月12日出生于山东省德州市,因为在2006年的时候参加了《加油!好男儿》脱颖而出获得了赛区的冠军以外还是总决赛的第六名和人气王呢!因为这个节目后,马天宇就正式出道了,进军了演艺圈。在2007年的时候还发行了他的首张专辑《宇光十色》,这张专辑的响应非常的好,也让他获得了很多的奖项,并且人气大升了,心烦呢无数。随后参演的影视剧非常的多,他清纯的外表吸引了千万后宫呀!【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