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好的意外》暑期档爆笑来袭  桂纶镁首次演绎煮妇引热议

2016/7/25 20:51:42 作者:O1-chenz… 来源:女物娱乐网
《美好的意外》是暑期即将上映的爱情喜剧片,它的主演是陈坤跟桂纶镁,主要剧情是,陈坤饰演一个非常厉害的律师,跟桂纶镁扮演的一个白领。引发了属于一家四口的喜剧片…

《美好的意外》是暑期即将上映的爱情喜剧片,它的主演是陈坤跟桂纶镁,主要剧情是,陈坤饰演一个非常厉害的律师,跟桂纶镁扮演的一个白领。就在桂纶美想要出国留学,对未来充满希望的时候,发生了一个意外,最后她的人生也因此改变,她也遇上了陈坤扮演的律师,最后还变成了一个全职太太,由此引发了属于一家四口的喜剧片。这是桂纶镁首次在喜剧片中饰演家庭主妇。电影中不管是职场还是家庭,对于她来说都是一种全新的挑战,而且她所饰演的白领变身家庭主妇的遭遇引起了观众的共鸣。对于这个家庭主妇的称号,在发布会现场网友还以家庭主妇为名开启一个特别的讨论,还邀请了情感专家和一些职业女性来对这个问题进行探讨,剖析了一些职场女性变身家庭主妇的现象。

当中除了有桂纶镁跟陈坤的精彩演出以外,exo参加了电影主题曲的演唱,据了解,她们第一次为中国电影演唱主题曲,队长也表示,正好是个机会让他们练习中文,而且他们也坦言在中文发音上有很多的不足,刚好让粉丝检测一下他们的中文程度。在主题曲MV曝光以后,很多网友都表示演唱的这首歌曲非常适合这部《美好的意外》,因为它的歌曲风格非常的缓和,也是和电影中的温馨场面。就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部电影的上映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