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好的意外》8.12爆笑来袭 桂纶镁挑战主妇笑翻天

2016/8/1 13:31:21 作者:Q1-moha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电影《美好的意外》是由桂纶镁、陈坤、王景春、欧阳娜娜和王元主演的家庭喜剧片,桂纶镁在接受采访时自曝演完妈妈后想生孩子,该影片将会在8月12日在全国上映……

电影《美好的意外》是由桂纶镁、王景春、欧阳娜娜和王元主演的,影片主要讲诉了李雨燃(桂纶镁饰演)因为一场意外进行了身份互换,由一名强悍冷漠精英女律师变成了一名温柔可人的家庭主妇,她在与孩子们的相处中,慢慢地抛掉了之前的一些偏见。桂纶镁在这部影片中首次挑战家庭主妇这个角色,并且这也是她第一次尝试喜剧角色,在开始拍摄的时候,桂纶镁担心自己掌握不好角色的特点,但是在拍摄过程中,桂纶镁通过对孩子们的观察和相处,她慢慢地找到了拍好这个角色的技巧。演技一直被吐槽的欧阳娜娜在这部影片中也有了很好的进步,有了不同于以往的表现。桂纶镁在电影的发布会上表示接拍完《美丽的意外》后,自己有了一种想要生孩子的冲动,这部影片将会在8月12日爆笑上映。

电影《美好的意外》是陈坤和桂纶镁首次合作的作品,影片中,两人在一起的生活中闹出了一些爆笑的趣事,让网友们爆笑不已,两人的关系也开始慢慢地变化,桂纶镁开始认同这种平凡而有意义的生活,她对自己的新的身份也开始接受,并且通过自己的努力开始让这个家庭变得美好。这部影片的主题曲是韩国偶像天团EXO演唱的,同名歌曲的MV中EXO演唱的情境以及电影中的情节一起出现,配上温柔动听的歌声,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是一首能让耳朵怀孕的歌曲。【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