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电影《美好的意外》演绎人生翻转 桂纶镁饰演煮妇备受关注

2016/7/30 14:27:08 作者:W1-lufe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暑假的电影可谓是百花齐放,各家有各家的好。最近将要上映的一部电影也是很有看点,主演是陈坤和桂纶镁,这样俊男美女的搭配也是让人备受期待啊,希望票房大卖。

最近,暑假里上映的电影也是非常的多。尤其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主演的颜值也是决定票房的一部分因素。在不久后即将上映的电影《美好的意外》中,主演阵容陈坤搭档桂纶镁。两个人看起来完全不是一个挂的人,两人也是电影的首次合作,在电影中会擦出什么火花呢?陈坤在电影中饰演的是一位律师,并且很有实力。而女主角扮演的事一位普通的白领。故事就要从两个人的相遇开始。桂纶镁在剧中饰演人物是一位很乐观很乐意享受生活的人,即将要出国留学。就在女主角人生正是美好的时光,剧情的翻转就此开始。也是由于和男主角的相遇,女主角的人生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和男主角相遇发生一些意向不到的事情后,女主角竟然当上了一位全职太太。首次出演全职太太的桂纶镁也是很认真的揣摩了剧中人物的情感把握。

不少网友表示很是期待桂纶镁的这次演绎。对于桂纶镁而言,并不是说一说那么简单。也是人生阶段的变化和身份不同的变化。桂纶镁是饰演的女主角是从白领渐渐的跨度到全职太太这个职位上,这个点对于不少女性来说也是达到了共鸣的效果。桂纶镁还在现场的发布会上展开了有关于全职太太的讨论。这部电影的看点不仅仅在于两位主演,更是有韩国男团exo的亲情加盟,exo演唱了这部电影里的主题歌曲。在这一消息曝光后,都引起了不少的粉丝和媒体关注。对于exo的演唱实力也非常期待。exo更是表示要认真的学习中国话了,会认真的改掉语言上的不足。在这个歌曲的mv曝光后,都受到了一致认可。【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