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好的意外》预告首播   陈坤终于有了贴心小棉袄

2016/7/27 9:04:35 作者:O2-linho… 来源:女物娱乐网
《美好的意外》将于19天后上映,最近电影的演员一直在各地宣传,还有预告片也上映了哦。而在宣传的时候,我们见到这部电视剧的主演们:桂纶镁、陈坤,欧阳娜娜、王元也。

《美好的意外》将于19天后上映,最近电影的演员一直在各地宣传,还有预告片也上映了哦。而在宣传的时候,我们见到了这部电视剧的主演们:桂纶镁、陈坤,欧阳娜娜、王元也。老腊肉和小鲜肉齐聚一堂,颜值杆杆的,满足了影迷们的视觉享受,大家都表示想去看。女主演之一的桂纶镁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演员了,她美得精致,五官很端庄,眉清目秀的,而且演技也是数一数二的。以前我们看到影视剧里的桂纶镁都是演女主,这次也不例外,不过这次的桂纶镁角色有点不一样哦,她是扮演一个妈妈的角色,对于首次当妈,桂纶镁笑称觉得很有意思。介绍了女主,当然少不了男主了,那就是我们的陈坤大帅哥啦。我们都知道现实生活中的陈坤也是个当爸的人了,但是他只有一个儿子,但是呢,陈坤说他一直想要一个女儿,这次在剧中总算满足了他小小的心愿,他说很羡慕那些有女儿的家庭。

说道孩子,在这部电影中,欧阳娜娜就当了陈坤和桂纶镁的女儿,现在的欧阳娜娜在娱乐圈名气正火,她身后有一大批粉丝在支持着她。听说自己的爱豆的电影要上映了,粉丝们力挺。当了儿子的角色是王元也,他是王中磊的儿子,因为考虑到自己儿子和剧中的男孩有点相似,所以就让自己的儿子出演了。最初在邀请自己的小孩的时候,儿子竟然还说得考虑一下,让人哭笑不得。

这次剧中的桂纶镁和陈坤都是演喜剧效果的,和之前拍的电影反差很大,他们能够真的演出喜剧的效果吗?【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