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剧电影《美好的意外》将上映 欧阳娜娜演技获网友关注

2016/7/29 21:38:23 作者:M-zhouca… 来源:女物娱乐网
人气喜剧电影《美好的意外》就要和大家见面了,娱乐圈中一向以女神形象示人的桂纶镁将出演这部电影,而在剧中还聚集了陈坤、欧阳娜娜等明星,该片将在七夕和大家见面。

喜剧电影《美好的意外》就要和大家见面了,该片定档8月12日,很多影迷都表示十分期待,该片汇聚了华语影坛人气演员桂纶镁、欧阳娜娜、王景春等,还有实力男星陈坤的倾情加盟,所以这部电影还没有上映就备受大家关注,说到这儿不得不说一个事情,那就是这部电影最近刚刚举行了发布会,而在发布会现场,陈坤和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为了争娃更是“大打出手”,看得一干观众笑翻了,很多网友表示以前真么看出来,自陈坤演了《火锅英雄》之后,体内的喜剧潜力呼之欲出啊。不过在电影《美好的意外》之中,最受大家关注的当然还是女主角桂纶镁了,在这部电影中,一向女神的桂纶镁将要饰演一个都市白领,因为一场意外的车祸,莫名其妙变身成为一个家庭主妇。

桂纶镁在七天的家庭主妇生活中渐渐体会到了意外的惊喜,不一样的小幸福。电影《美好的意外》除了主角桂纶镁最受关注之外,另一个备受争议的人物就是欧阳娜娜了,欧阳娜娜今年一直处在风口浪尖,小编至今都还记得她在电视剧《是尚先生》中的雷人表现,不是小编故意黑她,欧阳娜娜的演技真是看得人尴尬癌都要犯了,所以这次欧阳娜娜参演电影《美好的意外》,很多人也表示希望娜娜的演技能够在线,不过小编觉得大家还是不要抱了太大的希望,娜娜的演技你们懂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