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好的意外》桂纶镁首次饰演家庭主妇 韩国男团献唱主题曲

2016/8/6 21:15:00 作者:O2-pe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电影《美好的意外》将于全国8月12号上映,该剧是由桂纶镁和陈坤首次合作主演,两人一同上演了一场美丽的意外,桂纶镁在剧中角色跨度很大,其本人称会努力做到最好。

最近,韩国偶像男团EXO将盛情加盟即将上映的电影《美好的意外》主题曲MV,此消息曝光后,引起了大片粉丝和媒体关注,网友们呢亦纷纷表示对EXO演唱会的期待。歌曲曝光后不久,EXO公开向观众表示歉意,并说明今后要认真学习讲好中国语言,尽量改掉语言上的不足,男团们的此举更是受到了更多的支持和认可。

据说,电影《美好的意外》是由陈坤和桂纶镁担任主演的,两人颜值当当,在如今暑假里频频上映的电影,影片主演的颜值还是决定电影票房的关键部分之一。陈坤和桂纶镁似乎在圈中是两个完全不搭边的人,据消息透露,此片是两人首次合作的影片,在剧中,桂纶镁的角色变化还是蛮大的。

陈坤在剧中饰演一位出色的律师,而桂纶镁则饰演一位乐观主义者,尽情的享受生活的乐趣,当然,女主角扮演的是一位普通的白领。

在她即将出国之际,她的人生就迎来了一场意外的美丽的相遇。在她与男主发生美丽的邂逅不久,女孩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竟然就变成了一位全职太太。桂纶镁表示,她自己本人是十分的揣摩片中人物角色的,并对剧中人物的情感把握透彻,希望观众能够多多支持她,毕竟这是桂纶镁第一次拍摄人生身份和阶段变化如此之大的角色,且桂纶镁有理由相信,她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一定会受到不少女性的关注,并且产生共鸣。据悉,《美好的意外》还有10天就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观众们翘首以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