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好的意外》即将温情上映 桂纶镁教你做一个贤妻良母

2016/8/4 9:35:51 作者:W2-li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电影《美好的意外》中,桂纶镁与陈坤饰演一对非常甜蜜的夫妻,桂纶镁则表示,饰演完一部电影之后,连想生小孩子的欲望都有,EXO成员为这一部电影主题曲献唱。

由桂纶镁、王景春、欧阳娜娜等联合主演的奇幻题材的电影《美好的意外》,即将在8月12号中国大陆上映,据桂纶镁透露,这将是她第一部与陈坤合作的电影,也是她人生第一部喜剧,她表示,这一部电影的难度上比以往有很大的不一样,导演给她限制每一场戏的时间,要求她30秒或者1分钟之内就要演完,她说这样要求比一般的电影还要难很多。

《美好的意外》这一部电影讲述的是,由桂纶镁饰演的优秀律师李雨燃不幸在高速公路上遇上了车祸,醒来之后变成了一位全职太太,遇上了的心疼自己、呵护自己的老公由陈坤饰演的张涛,另外有一个非常叛逆的女儿由欧阳娜娜饰演的星星,还有一个非常乖巧,天真烂漫的儿子,在这一个礼拜之中,她从一开始很不自然、很抗拒,到后来变得非常的温柔懂得关心自己的老公,照顾好自己的孩子,这一场意外让她的人生发生了重大转折。

桂纶镁自己表示这一部电影让她感触很深,在她演出完这一部电影之后,连自己都有想生小孩的想法,让她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导演问她,假设你拍摄这一部电影的时候怀孕了,你还会不会出演这部电影的主角?桂纶镁非常的诚恳,而且果断的表示不会出演,因为毕竟小生命比什么电影都重要;这一部电影的主题曲,还邀请了EXO成员为这一首电影的主题曲献唱,这一首主题曲非常的歌词优美,旋律非常的流淌在心间,不过这一首歌曲之后,有网友就纷纷调侃到,是时候好好学习中文了,EXO也非常诚恳的表示,会改掉现在中文发音上的一些不足,但总体来讲,还是受到了观众朋友们的青睐。【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