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微微》曝七夕浪漫海报  “倾城夫妇”郑爽杨洋甜蜜相拥

2016/8/13 19:25:52 作者:Q-yeji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大家所期待的电视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即将要开播啦!该剧的官方在七夕这天甜蜜发糖来啦!不仅曝光了郑爽甜蜜拥抱杨洋的海报,更是发布该剧的插曲的MV。

相信广大的观众在七夕这天去约会了吧,剩下像小编一样的单身狗在默默地关注剧版的《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浪漫海报吧!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由林玉芬执导,郑爽、杨洋等明星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版的《微微一下很倾城》将在2016年8月22日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首播。该剧还没有正式开播,连日来该剧发布的多款视频以及海报已经吊足网友们的胃口了,很多网友都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wuli“系花”郑爽以及“校草”杨洋了。而该剧“大方地”在七夕这天官方发糖来了,不仅发布郑爽甜蜜拥抱杨洋的超级玛丽苏的浪漫海报,而且该剧的主演杨洋更是首次为剧发声,动情演唱该剧的片尾曲、插曲《微微一笑很倾城》。这首歌的MV简直是“倾城夫妇”合体来虐狗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