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站到底》总决赛即将打响  “清华男神”刘也行霸气回归

2016/8/19 17:45:13 作者:W-wang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江苏卫视播出的益智竞技类节目《一站到底》即将上演总决赛,“清华男神”刘也行时隔两年再次登上《一站到底》舞台。想知道会发生什么样的精彩对决?请期待节目的播出……

由江苏卫视精心制作的大型益智挑战竞赛类综艺节目《一站到底》将于8月22日迎来总决赛,该节目是从美国节目《Who's still standing》引进版权的,以参赛者互相对擂回答各种各样的问题为形式进行比赛,形式创新又具有趣味性,在播出之后受到各个年龄层的广大观众的喜爱。在即将播出的总决赛中,曾经创造骄人战绩的“清华男神”刘也行闪亮回归,他将与另外四位往届的来自各大名校的精英组成战队,迎战新晋的精英队伍,相信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刘也行可谓是《一站到底》历史上的一位传奇人物,他曾在两年前参加节目时创造了36轮的超长答题记录,将题库里的题都答完了,知识面非常广。如今他已从学校毕业走进社会,以更加成熟的姿态归来。

《一站到底》涉及的知识面非常的广,涵盖了天文、地理、历史、军事、时事、体育、娱乐等多方面的内容,要求选手具备非常丰富的知识储备。这一节目的播出,刺激了很多观众,特别是青少年的学习热情。来参加节目的选手来自五湖四海,拥有不同的职业背景,有名校学霸,也有职场精英,甚至有年纪很小的孩子。别看这些选手年纪小,所掌握的知识却非常的丰富,让人惊讶的同时也对祖国的未来充满希望。想知道总决赛上会上演怎样精彩的对决?记得锁定节目的播出啦。【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