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唐嫣微博粉丝破五千万发福利 剧组生活艰辛连榨菜都不放过

2016/8/29 12:16:18 作者:T-lixiao… 来源:女物娱乐网
唐嫣的微博粉丝数量突破了五千万大关。她准备为粉丝发放福利。粉丝们有的要自拍,有的要直播,真是众口难调。剧组生活比较艰辛,唐嫣连空姐剩下的榨菜也不放过。

唐嫣的微博粉丝数量近日突破了五千万大关,一向贴心的糖糖发微博说:“五千福利酝酿中,请稍等。”粉丝们有的叫她开直播,有的叫她发美照,更有的叫她公开恋情。唐嫣一直都没什么绯闻,哪里来的恋情?看来大家是很希望她早日找到另一半。之前唐嫣一直在忙着拍《锦绣未央》,据悉唐嫣拍这部剧的时候甚至一天要拍14个小时,糖糖真的是娱乐圈的拼命三娘啊!而且唐嫣在这部剧中再次和老搭档罗晋合作,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唐嫣在《锦绣未央》中饰演的是李未央,李未央因为一夜之间遭遇国破家亡而由一个活泼天真的女孩变成一个内心充满仇恨的人。这样的角色,对于唐嫣来说无疑是一个有挑战的角色。从剧组曝光的片花中可以看出唐嫣这次演戏时眼里全是戏,她把感情戏把握得很好。

其实剧组的生活是很辛苦的。近日,唐嫣就跟大家分享了她在飞机上的生活琐事。唐嫣看见空姐忘记收的榨菜都留了下来,因为它在将来的几个月里对于唐嫣来说是弥足珍贵的。粉丝们心疼糖糖,说要寄几箱榨菜给她,这样她够吃几个月了。粉丝们虽然说得很好笑,但是实际上是真心心疼糖糖。平时艺人这么努力工作,可是还要遭受流言蜚语的攻击。实话说,小编觉得每一个艺人都不容易,愿他们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