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懿传》张钧蜜秒杀后宫三千佳丽 其惊艳妩媚海报惹舔屏

2016/8/30 12:17:36 作者:Q1-moha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钧蜜,中国台湾女演员,因出演电视剧《白色巨塔》而被观众熟知,此后,张钧蜜接拍多部电视剧,其清秀亮丽的长相深受网友们的追捧,近日,张钧蜜的惊艳海报曝光……

据报道,大型古装清宫剧《如懿传》正式开拍,该剧将会由张钧蜜、霍建华和周迅主演,该剧作为电视剧《甄嬛传》的姐妹篇,自筹备以来,就一直受到网友们的关注。日前该剧在北京正式开拍,该剧是新婚后的霍建华的首部电视剧,他光头现身该剧的发布会现场,在现场,霍建华和粉丝们分享了拍摄过程中的趣事,主演张钧蜜和周迅也出席发布会活动,并和现场粉丝进行了亲密互动。近日,该剧的演员定妆照也公布了,从海报上,我们可以看出演员们的角色定位,霍建华饰演的是乾隆,周迅饰演的是如懿,而张钧蜜饰演的是后宫嫔妃,是女主的好闺蜜,拥有精致面容的张钧蜜在剧中是一个颜值超高的妃子,乾隆皇帝对她一见倾心,张钧蜜秒杀后宫佳丽三千,但是最后却和乾陵帝有缘无分,不能白首到老。

据悉,《如懿传》这部电视剧自筹备以来,制作方用了五年的时间打磨创作,只为给观众献上惊喜,《如懿传》主要讲述了乾隆帝和如懿之间的爱情故事,两人由相识相知相恋到最后的形同陌路的感情让网友们唏嘘,在剧中,张钧蜜和霍建华之间的爱情故事让人揪心。近日,张钧蜜的惊艳妩媚剧照被曝光,剧照上的张钧蜜笑容满面,举手投足之间尽显高雅气质,照片引来网友们的关注,网友们纷纷表示女神太美了,作为张钧蜜的铁粉,小编相信张钧蜜一定能够给观众带来惊喜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