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贾乃亮携手旧爱拍戏惹关注 昔日恋人再度演情侣引期待

2016/9/3 9:37:29 作者:Q-zhangj… 来源:女物娱乐网
贾乃亮,中国内地男演员,自出道以来,其出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因其帅气俊朗的外表和不俗的演技深受网友们的喜爱与追捧,近日,贾乃亮的新剧曝出了最新的宣传海报……

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是根据顾西爵的同名小说改编的,该剧由贾乃亮和王子文出演,近日,该剧发布了最新宣传海报,海报上的贾乃亮和王子文四目对视,画面相当唯美清新。贾乃亮在该剧中饰演的是男主角席郗辰,他是一个深情的霸道总裁,而王子文则饰演女主角简安桀,两人将会上演一段12年的爱情守候,贾乃亮和王子文曾是一对旧恋人,这次的合作引来了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有的网友担心两人会就旧情重燃,假戏真做,而有的网友表示昔日两人的再度合作看点多多。在曝光的海报中,两人的造型和小说原著的人物很贴切,都带有一种既温暖又哀伤的气质,该剧引来了网友们的关注。近日,有网友曝出了贾乃亮和王子文在咖啡厅的照片,王子文一脸别扭,而贾乃亮却是一脸的灿烂的笑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