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贾乃亮深情告白郭德纲 花样男团感情深厚令人羡慕

2016/9/12 7:19:15 作者:T1-wangm… 来源:女物娱乐网
1984年4月出生于黑龙江省的贾乃亮,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成为最著名的男演员。说起男神小编就十分的激动,男神给小编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就是他主演的《偏偏喜欢你》!

2016年8月21日最令小编震惊的就是老者郭德纲回归《花样男团》,所有节目的嘉宾聚集在爱情圣地旅游,展开了一场令娱乐界震惊的告白。欧弟深情与自己的妻子告白,在场的嘉宾被他的举动感动到了。而男神贾乃亮竟然深情的与资深演员郭德纲的告白更是引起了粉丝们一片尖叫。因为郭德纲太久没有回归节目,贾乃亮等几位年轻的嘉宾也是十分的爱戴这位老者的,但是对于贾乃亮的告白,郭德纲感动的说:贾乃亮是他见过最认真,最注重感情的人,他很喜欢与他合作的每一个瞬间。每次在提及兄弟情谊的时候,男团的每一个人都会十分深情的与粉丝分享。对于贾乃亮的告白,郭德纲的的解说,令电视机前的小编感触十分的深刻,一个团队每一个人都有,每一个人都在,缺一不可就是《花样男团》以及贾乃亮最想告诉我们的道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