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贾乃亮曝“思考”照引关注 自诩“没吃药”引网友热议

2016/9/11 13:25:18 作者:W-wang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贾乃亮是我国知名演员,出生于1984年的他自2002年进入演艺圈以来,给人留下了许许多多的经典作品。2012年结婚后,已有一女,并且家庭和美。

谈起贾乃亮,许多人会有不同的印象,自进入演艺圈后,形形色色的作品让他扮演者各种各样的角色。2002年的一部电视剧《北京假日》是贾乃亮的开山之作,之后还有许许多多的作品。比如:《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当婆婆遇上妈》、《最美的时光》、《产科男医生》等等电视剧。自2012年结婚后,贾乃亮便步入了幸福的婚姻殿堂,现在有一个女儿,家庭和美温馨。2014年,贾乃亮参加著名综艺节目《爸爸回来了》更是引起了众多粉丝的关注,也让人对其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2015年与2016年,贾乃亮分别有一部电视剧上映,为《偏偏喜欢你》、《煮妇神探》,引起了广泛好评。而最近,由贾乃亮主演的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将于9月30日上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