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贾乃亮发起爱心活动 男神化身纨绔公子调戏陈乔恩

2016/9/8 20:06:13 作者:R-zhud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贾乃亮,大家对这位人物应该毫不陌生,近些年来,贾乃亮活跃在荧幕上。近日,贾乃亮在微博上上传了一个小视频,呼吁大家关注孩子,为孩子点亮复聪希望。

贾乃亮的最新消息

贾乃亮,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他这个人挺会搞怪的,有点特别,特别会搞笑。在很多综艺节目中,给观众带来欢声笑语,很欣赏这样的明星,能够放下身段,与大家一起愉快地玩耍,希望贾乃亮一直保持着这份阔达,继续努力前进。近日,贾乃亮在微博上上传了一个小视频,并附文:孩子们需要你我的关注,动动手指,从这一步开始行动,为他们点亮复聪希望。相约99公益日,我们的力量,将撬动更多的爱心汇入。网友们对贾乃亮此举表示支持,还提起贾乃亮的女儿甜馨,说真的,甜馨这个小女孩在明星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中表现很特别,表情很搞笑,跟一般小孩都不大同,网友们都喜欢称她“馨爷”,嚯哈哈,这小女孩确实挺有趣的,也不知道遗传了谁的秉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