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样男团》收官惹贾乃亮感慨 和甜馨成娱乐圈最逗比父女

2016/9/13 10:17:33 作者:W-maizh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贾乃亮和他的宝贝女儿甜心可谓是娱乐圈的逗比父女,最近,贾乃亮出演的一个真人秀综艺节目《花样男团》迎来了收官之战,众人在这段旅程中都收获良多,纷纷感慨。

大家一说起贾乃亮,就会想到他的逗比女儿甜馨。甜馨人小鬼大,不仅常常因为一些逗比的日常而上热搜,还实力坑爹。最近,贾乃亮也因为一个综艺节目而备受关注。这个节目就是《花样男团》,《花样男团》这个综艺节目顾名思义就是全部都是花美男,而这几位花美男分别是神经奶爸贾乃亮、欧弟、信、金圣柱、郭德纲和不老男神陆毅。《花样男团》其实是一个记录明星旅行的真人秀节目。在节目中,这几位男神将穿越沙漠、重走航海之路,来到雅典,点燃奥运圣火。在这场旅行中,他们要完成4000尺高空跳伞、断崖跳海、挑战直升机等艰难的任务。但他们在惊险刺激中也懂得了旅行的意义,还建立了深厚的友情。2016年9月10日,《花样男团》迎来了这场旅行的最后一战,众人都感慨万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