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青霞女儿们真容如何 邢李源为女儿取名竟为浪漫示爱

2016/9/3 20:49:43 作者:T-chenwe…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参加了真人秀《偶像来了》之后,观众们有幸的看到了在荧屏之外的,更加真实的林青霞。原来从画上飘下来的女神也可以很贴近生活,让人们看到了最真实的林青霞。

在2015年参加了真人秀《偶像来了》之后,观众们有幸的看到了在荧屏之外,更加真实的林青霞。原来从画上飘下来的女神也可以很贴近生活,让人们看到了最真实的林青霞,也让人们在喜爱林青霞的基础上更爱她。在1994年,女神和香港富豪邢李源喜结连理。在这件事情上很多人的评价都是褒贬不一的,但是其实实际上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只有当事人最清楚。1996年,两人的爱女邢爱林出生,2001年邢爱言出生。多年以后,林青霞的女儿们也很自然的成为了名门的千金。但是,一直以来她们也都没有涉足娱乐圈,但是,作为名门千金小姐,很多重要的场合有她们的出席其实也都是很自然而然的事情。早前邢爱林陪同林青霞逛街的照片也让邢爱林在观众们面前有所露脸。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