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神林青霞合影惨成灯泡郎 女神无PS照片曝光被称赞

2016/9/13 23:01:29 作者:M6-zengj… 来源:女物娱乐网
林青霞,不变的女神,以着清纯、端庄的姿态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让大家颇为喜欢,另外林青霞女神在和梁朝伟夫妇合影的时候惨遭成灯泡,让影迷们颇为心疼。

林青霞,有着姣好的外貌,高挑的身材,早年就被星探发现,于是乎便开启了她的演绎生涯。另外,林青霞在娱乐圈当中有着非常好人缘,在梁朝伟和周润发结婚后的蜜月旅当中,林青霞也和他们在一起,不知道是多好的感情能够凑得这么近,而后两人所拍的照片当中,林青霞总是扮演着大瓦灯泡的角色。近期有网友曝出林青霞昔日的照片,那可谓是纯情女郎,有着单纯、俊美的面容,不加修饰的单纯微笑,简单素朴的穿着,却看起来那么出众,没有PS的那些年,女神们真美,有着一种赤裸裸的真实感,真是棒极了。近期女神在参加湖南卫视的真人秀综艺节目《偶像来了》当中现身,女神风韵犹存,演绎着不老女神的传奇,在现场的端庄大方、接地气都纷纷让现场的朋友和场外的观众朋友们拍手姣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