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读林青霞年少时的爱恋糗事 揭晓女神的守护天使

2016/9/8 19:43:49 作者:R-zhud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林青霞,昔日娱乐圈的传奇人物,人长得美,演技也很精湛。近日,网友晒出林青霞年轻时的一张照片,照片中还有另外两个大人物:成龙大哥以及秦祥林,三人的故事耐人寻味。

林青霞的最新消息

林青霞,著名影视女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致力于影视演艺,这些年来给观众带来了不计其数脍炙人口的作品,深受观众的喜爱与追捧。貌似很小便开始听闻林青霞这号人物了,她是爷爷那辈人的偶像,迄今为止,还是有很多人记得这位女神,可见,林青霞昔日给观众的印象特别深刻。近日,网上爆出了林青霞年轻时的一张照片,照片中除了林青霞,还有成龙、秦祥林。林青霞与秦祥林的恋情曾经轰动了整个娱乐圈,这两人也是挺有趣的,每次约会都叫上成龙当掩护,成龙也是挺纳闷的,一千瓦的大灯泡,据悉,成龙对林青霞这位美人也曾心生爱慕之情,可是缘分这种东西是很奇妙的,可遇不可求。现在大家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了,回忆起年少,定是不自觉嘴角上扬,这种感觉最美妙了,青春是用来追忆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