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青霞朱茵同框《偶像来了》 与赵雅芝被评为冻龄女星

2016/9/11 13:26:12 作者:W-huangz… 来源:女物娱乐网
林青霞在去年参加了综艺节目,林青霞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从东方不败到现实生活中的林青霞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当年的一裘红衣,让多少观众和粉丝都深深记住了。

林青霞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从东方不败到现实生活中的林青霞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青霞姐,当年的一裘红衣,让多少观众和粉丝都深深记住了。林青霞在去年参加了综艺节目,与朱茵同框《偶像来了》。一代女神的出门给大家都是惊艳的眼光,东方不败总是能驾驭很多衣服,气场十足。林青霞身家丰厚,出门都是有保镖的。今年林青霞已经六十一岁了,目前是一个幸福的百亿富太太,林青霞一共有两个女儿,分别叫爱林和言爱,林青霞还有一个继女,虽然是继女但是林青霞对邢嘉倩也是非常疼爱,感情也是非常好。在邢嘉倩生宝宝的时候,林青霞还与老公一起去医院看望,林青霞还被大家评为是最漂亮的外婆。林青霞虽然是五零后的女星,但是当你的打扮在今天看来,仍然是非常时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