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东方教主林青霞复出参加真人秀 赵丽颖首遇偶像激动落泪

2016/9/20 13:04:44 作者:M-lil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台湾著名女星林青霞,在她的演艺生涯中塑造了无数经典形象,深得观众喜爱。在结婚后退出影坛,后参加文化艺术展、出版散文集。复出后参加真人秀深受其他偶像喜爱。

出身于台湾的著名女星林青霞,曾因琼瑶处女作改编电影《窗花》的女主角江雁容而闻名,在1992年与徐克合作出演武侠片《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而大火,电影大卖的同时林青霞也成为90年代前期香港电影的“卖座保障”之一,也因此片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在之后被观众们称为东方教主。1994年东方教主结婚,婚后即退出影坛。但她所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论是《滚滚红尘》的女作家沈韶华,还是舞台剧《暗恋桃花源》中的云之凡,都获得了广泛的好评。即使在婚后退出影坛,也仍被称为永远的林青霞,可想她在影坛的地位之高。在退出影坛之后,教主的喜爱平淡的生活,写字、画画、参加各种文化艺术展并出版自己的散文集。完美的从演员转型为一个作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