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老女神林青霞走下神坛  网友赞东方不败比男人俊俏

2016/9/14 21:15:56 作者:Q1-lis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林青霞是一个神仙级的人物,经是淡出银屏很久了,但是湖南卫视的《偶像来了》竟然邀请到了林青霞。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的激动,纷纷想起了当年的经典《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

相信大家都知道林青霞这个名字,而且在不少人的心里她就是一个神级人物。其实小编也是她的粉丝,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是非常的喜欢林青霞。那么话又说回来了,为什么林青霞会如此的受欢迎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说一下。林青霞很小就出道了,现在已经是62岁了,但是人家依然是那么的有味道,那么的美丽动人。《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是大家对林青霞十分喜欢的角色,当时这部电影是和徐克导演合作,塑造了一个万人称赞的东方不败的角色。同时也是这部电影让林青霞登上演绎生涯的顶峰。在2015年的暑假,一部综艺《偶像来了》声势浩荡地出现在观众的眼前。综艺开播当晚就创造了收视神话,其中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神仙级的林青霞走下神坛,重新出现在观众的眼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