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谢娜自曝国外“囧事” “娜氏英语”脱口秀遭汪涵

2016/9/11 20:19:13 作者:O2-zh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我们来了》谢娜英语"尴尬史" 汪涵"补刀"?《我们来了》将会上演谢娜脱口秀,而且各位嘉宾们会为观众上演怎么样的“年度大戏”呢?精彩不断,不容错过。

在9月9日,除了是我们的男神杨洋的生日之外,还是每个星期五播出《我们来了》的时间。而在《我们来了》的上一站中,“太阳女神”谢娜继续延续上一季的神模仿让大家大笑连连之外,更是让人钦佩不已啊。而在9月9日当晚播出的《我们来了》中,谢娜不仅曝光了她的国外“囧经历”,还给众人上演了一场“娜氏英语”脱口秀。虽然说,谢娜的英语真的不咋样啊,但是她不怕出糗地大声说英文又让她可爱加满分了啊。说起娜姐的英语,大家都知道水平不高的,就像在《我们来了》第二季中,谢娜就把“tomorrow”说成了“偷猫肉”。小编我不得不说,娜姐的英语真的要好好像老公张杰学习学习啊。但是在我的眼里啊,“太阳女神”谢娜就是要像这样子,所以大家才会喜欢呢。

在这一期的节目中,各位嘉宾开始讲述着自己的国外经历。在最开始的汪涵队长的爆料就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兴致,就连谢娜也兴致勃勃地说起自己在国外的“囧经历”。她说有一次在国外兑换人民币,但是忘了“钱”的英文怎么说,于是对工作人员说:“我要换‘China币’。”顿时让大家大笑连连啊。相信许多粉丝都和小编我一样真心希望谢娜能在之后给我们观众带来更多好看的作品,也和小编我一样同样希望谢娜在之后的星途上能越走越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