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谢娜成为新一代模仿大神   在节目中说英语却遭众人吐槽

2016/9/12 19:36:58 作者:O3-liq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谢娜不仅是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中的嘉宾,她也是《我们来了》中的嘉宾。无论在哪个节目中,我们都可以看到她搞怪的一面,也可以看到她正能量的一面!

谢娜,被大家誉为太阳女神,不仅在节目上会带给观众朋友们欢乐,而且会给大家带来许多正面能量。就连参加里约奥运会的运动健儿张继科,也是谢娜的粉丝,他更称他的偶像择偶标准就是像谢娜她这种类型的,因为他非常喜欢谢娜的个性。在张继科参加奥运会比赛的时候,谢娜在真人秀综艺《我们来了》节目中与奚梦瑶,陈乔恩,江一燕三位好朋友更是录制了一段视频,上传至微博为张继科加油。作为《偶像来了》唯一一位两季都参加的女星,谢娜坦言压力很大。还记得谢娜在《偶像来了》第一季中模仿各位女神时的场景吗?不得不说,谢娜在模仿这一方面真的是很有天赋的,因为她将模仿对象的神态,动作,说话的语气都能够深挖到精髓。在前几天播出的节目《我们来了》中,她再现自己的神级模仿秀,给在场的嘉宾带来了许多欢乐。

让在场的嘉宾甚至让在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都爆笑连连!在节目中,她先是模仿徐娇在影片中的精彩小片段,然后再模仿陈乔恩的台湾腔,以及超模奚梦瑶的t台秀,继而是江一燕玩游戏时的过程,还有莫文蔚,刘嘉玲,宋小宝等嘉宾。所以引来了宋小宝让谢娜转行的劝告。在9月9号,《我们来了》腾冲站时,谢娜在节目中大秀英语,因其发音不标准,再次遭到了大家的吐槽,但是谢娜都无所谓,她还在现场自曝自己因为口语不好而导致沟通有障碍的所发生的有趣的事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