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谢娜张杰再度合体同台演出 她与魏大勋竟然有“血缘”关系

2016/9/13 17:06:17 作者:O1-ch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主持人谢娜与其老公张杰一起录制《偶滴歌神》,在节目中,两人大方秀恩爱,不少单身狗都收到了狗粮。传言谢娜与魏大勋不仅是师徒关系,而且还有“血缘”关系哦!

谢娜,中国著名主持人。不少网友们都对谢娜非常熟悉,因为谢娜作为综艺节目的著名支持人,一直都在扮演着搞怪的角色,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的欢乐。谢娜一向有“坡姐”的称号,而且近年来主持的综艺节目也越来越多了。近来,谢娜主持的《偶滴歌神》一直都受到很多观众的热捧,最近,谢娜的老公张杰终于要上《偶滴歌神》了,不少观众都激动不已啊,因为自从谢娜与张杰结婚之后,两人同台参加节目的次数就变得越来越少了,如今又能看见他们再次合体了,单身狗们准备好了吗?在节目中,两人虽然已经结婚多年了,但是依然恩爱十足,张杰还在节目上大夸谢娜很可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非常真诚。娇妻谢娜在节目中也挑战“张杰腰”,看见老婆这么拼的时候,体贴的张杰担心谢娜会有危险,于是伸手去保护谢娜,当时全场的单身狗都收到了满满的狗粮。

谢娜在湖南卫视一直都有“一姐”之称,而且出道这么多年,她在娱乐圈中也有很广泛的人脉。早前谢娜自曝魏大勋是她的半个徒弟,据说两人还有“血缘”关系哦,当时不少网友都觉得非常奇怪,因为一直以来都没听说过谢娜与魏大勋有血缘关系的。原来在谢娜的节目中惊现了谢娜的“弟弟”,那是一个长得与谢娜十分相似的参选者,然后魏大勋居然看上这个“弟弟”了,因此网友们都在网上开始调侃魏大勋与谢娜的关系已经从师徒转变为“血缘关系”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