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铁林与私生子女陷入官司 网友们表示大跌眼镜

2016/9/25 8:42:13 作者:W-linl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皇阿玛张铁林与私生女的抚养费官司审判结果已出,张铁林败诉。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訾女士又与张铁林打起了双重官司,张铁林与私生子女官司不断,让人大跌眼镜。

当年,张铁林出演《还珠格格》中的皇阿玛而被观众所熟知,许多年过去了,张铁林又出演了许多皇帝角色,甚至被称为“皇帝专业户”。据说张铁林对皇帝这个角色还入戏颇深,曾在一次媒体采访中对记者们说“赐座”,活脱脱一副皇阿玛模样,让记者们感到哭笑不得。而最近张铁林被曝陷入多起与私生子女的官司中更让网友疑惑张铁林这是真的在学皇阿玛后宫佳丽三千吗?

近日,某媒体网络节目请来了与张铁林有千丝万缕关系的两位女子,她们都曾与张铁林对簿公堂。第一位女子叫侯俊杰,是曾出演过不少知名作品的女演员,虽然本身名气不大,却在当年介绍张铁林去了《还珠格格》剧组,据她所说,张铁林在红了以后越来越不好,她也在怀孕期间看穿了张铁林的本质而选择放手。她与张铁林对簿公堂则是因为张铁林不承认亲生女儿的身份。

而第二位把张铁林告上法院的女子訾女士则与张铁林打起了双重官司,张铁林诉其未支付儿子多年来抚养费,而訾女士则表示是张铁林多年前暴力抢走了儿子。据悉,訾女士是在读书时期就与张铁林相识的,在张铁林的追求下与其发生关系而后便发现自己怀孕了,但据所言訾女士说,当她把这个消息告诉张铁林时张铁林竟表示“你们这些年轻女孩子怎么不能碰呢?一碰就出问题。”

银幕上那个和蔼可亲的皇阿玛居然有这样一面真是让人震惊,张铁林与侯俊杰的官司中张铁林已经败诉,不知他与訾女士的纠纷又会得到怎样的解决呢?【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