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朴宝剑为爱大步向前获赞无数 《云画的月光》强势热播

2016/10/9 12:52:13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正在全网火爆播出的韩国浪漫爱情古装剧《云画的月光》,自从和大家见面以来,就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和高度好评,特别是男主角朴宝剑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大家的喜爱……

作为一部当之无愧的火爆韩国古装爱情电视剧《云画的月光》,自从进驻中国大陆以来,就凭借着精彩的剧情发展和男主角朴宝剑的实力撩妹,获得了中国许多粉丝的热烈的追捧和高度关注。《云画的月光》的收视率也对着水涨船高,节节攀升,观众们的观剧热潮一波接着一波,因此为了庆祝该片的极佳收视设计,制作方策划了一场关于该部优秀作品的褒奖休假。作为超人气的男一号朴宝剑也表示自己将会和在幕后辛苦付出的剧组人员一起同行。不过具体褒奖休假的行程、日期、地点都还在讨论阶段,具体进展的事宜也还没完全确定。自从《云画的月光》登陆中国大陆热播,男主角一时间晋升为新一代“国民老公”,渐渐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话题。随着《云画的月光》剧情的深入发展,观众们也越来越期待接下来的发展。

相信一直追看《云画的月光》的忠实观众们都对剧中时而搞怪幽默时而真诚严肃的朴宝剑深爱不已,面对朴男神的清新独特的魅力,一时间酥化了电视机前不少少女的心。作为男一号的朴欧巴不仅全身都是满满的正能量,对自己心爱的女人也是十分的专注。不顾身为贵族世子的身份悬殊,对乐瑥一片痴心,此生不忘,不顾前方的困难阻碍,勇敢追爱,这样为了爱情大步向前的“直进男神”,简直让粉丝们爱到不行。朴宝剑的追爱行动也为大家贡献不少流行语就如“宝剑充电”等。【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