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夺路而逃》堪称美国电影节最大赢家 张一山穿越古代做卧底

2016/10/22 9:27:12 作者:M6-gaop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近有一部新的电影就要上映了,离上映的时间还有三天,就是《夺路而逃》,它是一部古装喜剧电影,还没上映已经获得了美国第三届旧金山国际新概念电影节的三项大奖。

最近有一部新的电影就要上映了,离上映的时间还有三天,不知道有没有人听过它的名字——《夺路而逃》,现在很多网友对它的期待值很高,它是一部古装喜剧电影,它现在已经获得了美国第三届旧金山国际新概念电影节的三项大奖,分别是“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音乐创作”,这简直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因为这部电影还没有上映,谁能想到一部没有上映的电影就能获得这么多的奖项,这应该算是2016年电影节的最大赢家吧!而且现在观众们应该对这部电影应该是十分的期待,而且这部电影的票房和口碑都不用担心了,这部电影的导演是吴林导演,里面汇集了很多我们熟悉的演员,像张一山、朴河宣、何云伟、李菁等,这些演员都是人气与实力并存的演员,吸引了无数人对电影的关注。

这部电影主要讲的是一个沉迷于风月间的富二代周晓易经过了一场宿醉后,遇见了“三川国公主”和她之间发生了一段奇妙的故事。这部电影是张一山演的第一部电影,在当初他演《家有儿女》里面搞笑的刘星的时候,观众们就看出他搞笑的功底,这次去演喜剧也是应了观众们的期待。张一山在这部电影里面不仅要显示他的喜剧功底,还要凸显他的卧底身份,不是《余罪》里面的痞子卧底,而是一个穿越到古代的卧底,和朴河宣上演一段跨越古今的甜美爱恋,我们一起看他怎样撩妹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