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准基爆料《步步惊心:丽》将播特别版 网友:编剧我们谈谈

2016/11/23 11:42:14 作者:M6-ze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步步惊心:丽》是由韩国某电视台倾情打造。该剧由李准基、韩国人气女星李智恩等联合主演。随着该电视剧收官,观众们要求片方拍摄《步步惊心:丽》现代版的呼声越来越高。

李准基于2010年搜到入伍通知。而当时正准备拍摄《神医》和电影《Grand Prix》这两部新作的他不得不推掉新作,踏上服兵役旅途。2016年,在《我的女孩》中饰演徐正雨一绝被观众所熟知的大帅哥李准基携手韩国人气女星李知恩、姜河那、边伯贤等联合主演韩国浪漫奇幻剧《步步惊心:丽》。该剧由中国版《步步惊心》改编而来,在结合韩国历史发展的同时,该剧也在剧情方面与中国版《步步惊心》有许多相似之处。日前,该剧也迎来收官之战。也有热心的网友,将中国版与韩国版的结局进行了对比。更是有许多网友坦言在看韩版《步步惊心:丽》结尾时“眼泪止不住的流”。在伤心流泪之余,许多网友在想向编剧“寄刀片”的同时。更是直呼,会不会有第二部?好希望解树和王昭能够在现代相遇等等。而该剧男主李准基更是向观众朋友透露,说不定会有特别版哟!此言一出,观众们瞬间就满血复活了。更是直呼“编剧,我们谈谈”!

一言不合就爆料的准基哥,也在这部戏中收割了大把迷妹。而他此前爆料出韩国将播出特别版时。也有许多中国网友猜测,该剧是否会遵循中国版《步步惊心》的戏路。来一个男主与女主在21世纪相遇并相爱相杀的“特别版”。截至日前,片方对于是否会如观众所愿拍摄第二部。在期待之余,准基欧巴还将于明年带来自己的新电影《生化危机6》。在该电影中,李准基饰演的是commander lee。而2016年,李准基还和中国内地女星周冬雨共同主演了由导演林育贤执导的电视剧《西西里艳阳下》。周冬雨还将获得2016年度台湾金马奖影后。【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