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剧《步步惊心:丽》结局虐心 主演李准基借此作品二度爆火

2016/11/25 15:32:13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年来有多部优秀的作品被翻拍,这些作品的翻拍让观众觉得非常的精彩。2016年8月29日登陆韩国电台热播的《步步惊心:丽》是根据中国知名小说《步步惊心》改编的。

古装剧《步步惊心》在2011年热播之后掀起热潮,粉丝和观众对于这一部分外精彩的古装宫斗剧是非常的喜爱。在2016年《步步惊心》被改编成韩国版本,而韩剧版的《步步惊心:丽》在2016年8月29日震撼开播后,引起了无数观众和粉丝的瞩目,无数粉丝对于这一步改编后的优秀作品是非常的喜爱。《步步惊心:丽》是由韩国知名导演金奎泰所执导的。这一部电视剧更是由韩国人气男艺人李准基携手女神李知恩共同所主演。这部韩剧在热播之时多次掀起热潮,并且创下了同时段播放的电视剧冠军。在电视剧之中,韩国人气男艺人李准基饰演的十四王子俊朗帅气。韩剧《步步惊心:丽》与中国版本的《步步惊心》结局大致相类似。女主角在与十四王子生下可爱的女儿之后,两人并没有在现代见面,对于这样的结局无数观众们直呼好虐心,不少粉丝对于这样的结局也是不认可。

这一部电视剧虽然没有留下美好的结局,但它的收视和口碑依然是相当的不错。然而在这一部作品收官之后,网上再次盛传这一部作品有特别版本的结局。这一消息在发布之后,引起了众多网友和观众的热议,许多观众对于这个特别版本的结局是非常的期待。在这一部电视剧中饰演主演之一的李准基收获了高人气。近年来在韩国的娱乐圈中有许多小鲜肉和女神的涌现,这一大票新人夺去了李准基的光芒,当观众们以为他就这样渐渐陨落之时,没想到新作品的热播使得他再度收获高人气,他的二度火爆让观众们觉得非常的精彩!【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