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剧《步步惊心:丽》褒贬不一  倾世魅颜李准基演绎传奇

2016/11/30 12:57:11 作者:M6-wangt…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神剧《步步惊心:丽》又来刷屏了。虽然该部电视剧最开始开播的时候不是有很多观众买账,但现在经过“古装男神”李准基和女主角李知恩的演绎,也逐渐得到许多观众认可。

自神剧《太阳的后裔》过后,韩国最近又出现了一部神剧《步步惊心:丽》,而且这部韩剧还是改编我们中国的古代电视剧《步步惊心》。《步步惊心丽》主要讲述的是由活力氧气女孩IU所饰演的女主角解树穿越到高丽和四王子王昭之间的浪漫虐心爱情故事。该部电视剧的剧情在大体上是《步步惊心》原来的剧情,然后经过了韩国本土化的改编,就是因为中国和韩国一些文化的结合,导致许多观众对该电视剧不买账,但是虽然自从开播以来《步步惊心丽》毁誉参半,但经过一段时间的播放和编剧的改动,许多人对这部电视剧的评价也渐渐变好了,逐渐得到了许多观众的认可。当然不得不说的是,这部电视剧的最大看点就在于男主角李准基和女主角IU两个人了。应该有许多人都是冲他们两人去看的吧。

李准基这个人,从最开始的《王的男人》,《我的女孩》到《一枝梅》等热门电视剧,既有颜值又有演技的他已经奠定了“古装男神”这个称呼不可动摇的地位。而这一次更是饰演万众瞩目的王子王昭。从该部电视剧官方所放出的海报我们就可以看出,李准基那令人赞叹的眼神杀呀,不得不说演技之好。而李准基版的四爷,其颜值和演技更是说超过了吴奇隆版本的四爷。而作为全球100张最美面孔之一的女主角李知恩更是拥有一大批的粉丝,虽然演技还有待磨练,但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