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步步惊心丽》结局虐心 女主IU晒排练照片

2016/11/28 15:57:11 作者:W-huangz… 来源:女物娱乐网
韩国版《步步惊心丽》以一个十分虐心的结局收官,收到很多网友的吐槽。即使如此,这部奇幻爱情电视剧依旧是口碑和收视双丰收,女主角IU的表现也受到赞扬。

由知名导演李奎泰执导的韩国电视剧《步步惊心丽》已经迎来大结局成功收官,大家对这部奇幻古装爱情电视剧的虐心结局表示不是很满意,因为太虐心了。据悉,这部韩国的电视剧《步步惊心丽》是根据中国小说《步步惊心》改编而成的,和中国版的《步步惊心》一样收视率和口碑双丰收。在这部电视剧中有着人气演员李准基、李智恩和姜河那等等非常有实力的演员,从八月份开播以来受到了许多网友的追捧,收视率和点播量更是节节攀升。《步步惊心丽》讲述的是一个21世纪的女生穿越时空到达了高丽,在机缘巧合之中和高丽的四王子王昭相识相爱的爱情故事,《步步惊心丽》可谓是十分的浪漫的一部爱情电视剧,网友看的也是非常的过瘾,只不过结局实在是太虐心了。

近期在韩国古装电视剧《步步惊心丽》出演女主角并且在演技方面获得了许多网友称赞的IU正在为自己的演唱会做准备。11月24日,在IU的Facebook晒出了IU在排练的照片,IU在现场热情演唱十分的投入,为了这一场演唱会IU和工作人员都在尽心尽力的准备着,在Facebook中还透露到,这一次演唱会还为IU的粉丝们准备了全新的舞台。如此敬业的IU实在值得我们学习,据悉该演唱会将在12月3日或4日举行,相信会带给粉丝们不小的惊喜。【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