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韩步步惊心:丽大比拼     对比男神李准基吴奇隆演技

2016/12/7 15:17:12 作者:K-zhangx… 来源:女物娱乐网
《步步惊心丽》这部韩剧是由李准基李智恩主演的,与吴奇隆刘诗诗演的《步步惊心》有很多的相似点也有不同之处,只要看这部剧大家都喜欢拿这两部剧进行比较。

一说起《步步惊心》这部古装宫廷剧,大家可是熟悉得不得了,想当初这部剧播出的时候那个话题度可是很高的,收视率也是一直在飙升的,一播出大家都被剧里面的几位主演深深吸引了,这部剧也一下子就把里面的几位主演刘诗诗、吴奇隆、林更新等人的名气扩展到新的高度。而前些时候韩国版的《步步惊心·丽》在优酷网独家播放,看到这部剧之后有的人赞赏,有的人吐槽,只要看到这部剧大家就自然而然联想到《步步惊心》,都十分喜欢将这两部剧进行比较,如果从这两部剧的历史背景上说,吴奇隆版的《步步惊心》主要发生在我国历史上很有名的清朝,故事情节主要运用了历史上非常有名的“九子夺嫡”事件,而韩剧《步步惊心·丽》发生在朝鲜历史上有名的高丽王朝,高丽王朝在婚姻方面主张族内亲属进行婚配。

如果你在韩剧《步步惊心·丽》里看到兄妹两人深情对望,男女告白的话就不要大惊小怪了,在那个朝代这种行为是很正常的,该剧里的四王子王昭是由李准基扮演的,故事的结局是他娶了他同父异母的妹妹,也就是延华翁主,并没有和自己的心爱之人解树喜结连理,这个故事的结局和吴奇隆版的《步步惊心》有很多的相似之处,在《步步惊心》里面若曦嫁给了十四爷,生命终结的时候都没有见到心爱之人,和韩版不同的是解树最后可是生了一个女孩子,对比两部剧里面的男主人公,男主的帅气都是有的,都有着俊朗的外貌,不同的是李准基饰演的四王子王昭多了一分冷酷,而吴奇隆饰演的四爷则多了几分沉稳,两位男主在剧里的表现可以说是各有千秋,演技那可是棒棒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