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步步惊心:丽》迎来收官伯贤人气爆棚 称感恩李准基的照顾

2016/11/24 10:42:20 作者:K-linhua… 来源:女物娱乐网
据悉在近日电视剧《步步惊心丽》传来了收官的消息,接着作为是其中饰演小皇子的伯贤更是在近日出席节目时感恩李准基哥哥对于自己的照顾引发了网友们的集体围观。

据韩国媒体报道,EXO—CBX出演了11月15日的播出的《崔华静的Power time》的电台节目,而在这一节目中的边伯贤首次的电视剧《步步惊心丽,接着伯伯贤表示说现场的气氛是十分融洽的,而且主演中的李准基哥哥非常照顾自己,还有姜河拿个,洪宗玄哥也是非常照顾自己,接着伯贤还说到了演技没有跟老师们学习,不过自己在事先就已经是想好了汗多的然后再去进行表演的,而且导演也是给予了自己很多的建议,接着秀敏则是趁早伯贤非常接地气,很多的事情都可以做好。接着对于伯贤在《步步惊心丽》的表现网友们则是称伯贤小皇子在电视剧里面饰演的真的超级可爱,演技也是杠杠的非常接地气。而且这样真的看出伯贤与李准基的关系就是真的好啊,每一次伯贤都会特别的感谢李准基。

而在近日这一电视剧《步步惊心丽》更是迎来了收官结尾,而且可以说这一版本的翻版收官总体还是不错的,不过毕竟是翻拍剧所以在剧情的发展以及人物的角色的塑造来说还是不如原版来得经典,虽然在很多程度上没有中国元素中所表达出来的宫廷情怀,但是这一部剧中的男主角李准基还是可以将四爷的霸气以及凌冽非常成功地饰演出来的,而且李准基可以说是这一部电视剧中的核心人物,不仅是演技爆表而且角色拿捏以及情绪的表带也是相当成熟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