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步步惊心:丽》续集指日可待? 欧巴新剧开拍化身IT新贵

2016/12/1 11:32:27 作者:O2-daiy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随着《步步惊心:丽》的收官,网友们对这部精彩剧集的续集更加期待,这也不免让大家想象了接下来的剧情发展,而续集的播出又是否指日可待呢?一起期待吧!

韩剧《步步惊心:丽》在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之后,现在也终于迎来了大结局,这个故事告一段落。而在大结局当中,男女主角的感情线可以说是相当的虐心。IU出演的解树穿越回到现代之后把李准基出演的王昭给忘了,直到她看到了画上的王昭一个人站在皇宫前落寞的样子才唤起了她的记忆,于是她动情地说了句:“对不起,留你一个人在那”这句话可以说是相当虐心,不仅虐到了剧中男女主角,就连在追着看剧的观众们也忍不住落下眼泪来。这部电视剧没有留下一个美好的结局,但是王昭那一句“如果我们在不同世界,那我就去找你”让网友们浮想联翩,这部剧是否还会有第二季的续集呢。也有网友爆料称此前IU和李准基也有拍摄在现代相遇的情节,但是在电视剧上并没有把这一段播出来。

《步步惊心:丽》的男主角李准基也凭借着这部电视剧再一次地人气爆棚。目前,李准基又接拍了新剧《初吻有七次》,在这部剧当中他将搭档李敏镐、李钟硕、池昌旭、朴海镇、kai、玉泽演这几位男神,还有崔智友、李初熙这两位大家喜爱的女神。看来这一部剧集也相当有看头,光是这几位近年来大热的帅气男神便叫人惊讶的合不拢嘴了。而这次李准基在剧中将出演一位IT电子界的新贵,从古代的皇帝转换到现代的精英,李准基对这些可是得心应手。【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