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电影《少年》12月16日上映 欧豪成新生代最受瞩目男演员

2016/11/25 14:52:22 作者:T-lixiao…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欧豪和郭姝彤等人主演的电影《少年》定档12月16日上映,这是一部欧豪的转型之作。在这部电影中,欧豪已经褪去了《左耳》中的学生的青涩,变成熟了。

由欧豪和郭姝彤等人主演的电影《少年》定档12月16日上映,这部电影讲的是由欧豪主演的少年苏昂和郭姝彤主演的女孩林巧的故事。在剧中,一副沉埋多年的白骨的出现引起了一桩命案的追查,最后又归于平静。欧豪在之前的《左耳》中饰演的张漾令人的印象非常的深刻,很多人都觉得欧豪很适合出演青春怀旧片。但是欧豪怎么可能一直出演青春片呢,他现在正在致力于转型,而《少年》就是一部他转型的电影。他在《左耳》中讲的是学生时代的故事,在《少年》之中讲的是成年人世界的故事。在这部电影中,他有了质的飞跃,非常期待这部电影的上映,让我们一起见证欧豪的蜕变吧。近日,《妖猫传》的又官宣了几名新演员,其中就有欧豪在。这又是他的另一部转型的电影。

《妖猫传》是由陈凯歌导演的,里面的演员都是很大牌而且也很有演技的,除了欧豪,还有张雨绮、秦昊以及刘昊然等人。现在的娱乐圈越来越多的90后小生了,甚至很多都是95后的。欧豪是90后小鲜肉中比较出彩的了,他刚不久才拿了最受瞩目男演员奖,前途真的是一片光明。作为90后的小生,欧豪的对手可是实在不少。除了有杨洋、鹿晗等人之外,还有刘昊然、吴磊以及郭俊辰等95后的小鲜肉。他们的演技实力真的是不容小窥,年轻真好。【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