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年》发布会上欧豪人气爆棚 男神自曝这部影片难度系数高

2016/12/6 10:02:13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定档于12月16日上映的动作悬疑犯罪电影《少年》深受观众的瞩目,这部优秀影片是由知名导演杨树鹏所执导。这部影片更是由优秀影视演员欧豪、张译、余男共同主演的。

定档于12月6日上映的电影《少年》如今也正在火热的宣传之中,众多观众对于这部优秀影片是非常的瞩目。《少年》这部影片是一部动作悬疑犯罪电影,这部影片的主演欧豪作为一名优秀的新生代艺人,在近年来他发展得非常不错,他是因为参演苏有朋的处女作电影《左耳》而深入观众的视线之中。在12月1日电影《少年》发布了终极海报,在这一组终极海报之中,各个人物的布局饱含深意。在所发布的这一组终极海报之中,新生代人气艺人欧豪所饰演的“黑客少年”、实力派影视演员张译所饰演的刑警、影视大咖郭晓东所饰演的指挥家,他们三人形成的“罪三角”很具有特色。在近日的这部优秀影片也举办了精彩的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众多主创集体现身。作为这一部电影主演的欧豪,他的人气是毋庸置疑的,一到现场的男神就掀起一阵狂澜,引得全场观众沸腾。

近年来欧豪的人气可谓是噌噌噌的往上涨。凭借着多部优秀作品的涌现,这位新生代的艺人广获观众的喜爱。在发布会的时候,欧豪谈及出演《少年》这一部电影的初衷。欧豪表示当他看到《少年》这一部剧本的时候,他认为这是他当时看到最好最优秀的剧本。这一部影片也是他从业以来挑战难度最大的一部作品。在这一部影片当中他所饰演的这个角色有许多动作戏份,他不但要从楼上摔下来会被车撞,还会折磨的苦不堪言。尽管拍摄这一部影片时艰难重重,但他觉得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历练,他坚信这会是他丰富人生阅历的宝贵经验。【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