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豪郭姝彤《少年》演绎罪恶人生 盘点那些记忆犹新的青春片

2016/11/29 9:52:21 作者:O2-guanj…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杨树鹏执导,欧豪、郭姝彤、张译、郭晓东、余男、周一围、刘天佐、王烈、陈梓童等人主演的青春罪案电影《少年》即将于12月16日在全国影院正式上映。

每年的年末都会涌现出一大批的影视作品,很多好片都选择在这个黄金时段推出,例如12月16日这一天,据小编了解到的就有三部影片要上映,那就是《长城》、《罗曼蒂克消亡史》和《少年》。今天主要讲的是青春犯罪题材的电影《少年》,该影片由杨树鹏执导,欧豪、郭姝彤、张译、郭晓东、余男、周一围、刘天佐、王烈、陈梓童等联合主演,电影中讲述了欧豪饰演的苏昂和郭姝彤饰演的林巧这两个有着与一般少年不同的人生的孩子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两人在小时候是一起在福利学校长大的,又都是孤儿,所以感情格外的深厚,不过两人因为曾经遭遇过一些惨痛的经历而埋下复仇的种子,苏昂表面上冷静沉着,是个很优秀的孩子,还有林巧也是个很温婉乖巧的女孩,但是两人隐忍多年却只为了报仇,而且被仇恨蒙蔽的他们已经走向了黑暗的深渊。

《少年》无疑是一部展现青春犯罪题材的悲剧电影,虽然看这一类的电影让我们的心情有些沉痛,但是也能给观众一些启发,让人们更加的关注青少年的成长过程,帮助他们更好地健康成长。像这样的青春题材的电视剧近年来也是出品过不少,比如苏有朋导演的《左耳》,里面也是讲到了两个男孩的青春期堕落,一个是因为童年缺失母爱而心理发生扭曲,便对自己的兄弟展开报复,而另一个男孩则是因为爱情的迷失而自甘堕落。再有就是前几年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和《匆匆那年》也是把青春期的成长伤痛表达的很到位。【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