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年》曝“燃点”系列海报 欧豪郭姝彤成“罪佳情侣”

2016/11/28 9:37:11 作者:W1-guo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杨树鹏执导,欧豪、郭姝彤、张译、郭晓东、余男、周一围、刘天佐、王烈、陈梓童等演员联袂主演的悬疑罪案电影《少年》正式定档今年的12月16日。

由腾讯影业、青春光线、58同城影业、春天融和、阳光影业、安瑞传媒、群英荟影业联合出品,杨树鹏担任导演的青春悬疑罪案电影《少年》将于今年的12月16日在全国各大影院正式上映,该影片汇集了欧豪、郭姝彤、张译、郭晓东、余男、周一围、刘天佐、王烈、陈梓童等演员,如此养眼又强大的演员阵容确实让人备受期待。《少年》这部悬疑电影主要讲述的是一宗离奇恐怖的白骨案件而引发的一系列的复仇故事,而两位少年也勇敢地揭露了这一场巨大的阴谋。新生代人气男演员欧豪的加盟无疑是该影片的最大看点,他将和另一位年轻女演员郭姝彤一起搭档合作,两人在剧中饰演的是一对情侣,而他们也被众多网友称作是“罪佳情侣”,我们也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在今年的11月24日,《少年》电影制片方也全新曝光了“燃点”系列人物海报,一场惊险又充满“燃点”的复仇战火即将开响,而从曝光的海报中也不难发现,案发现场确实相当恐怖,不仅有很多白骨铺满在地上,而且还有一位神秘女子,满脸血斑,很是可怕,给人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而欧豪和郭姝彤这对荧幕CP也陷入了深思,本该是充满青春温馨的年纪,两人却因为经历一段段不可磨灭的遭遇而毅然走上了复仇的道路,相信《少年》这部影片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